春深牡丹时

【毕深ABO】意外怀孕怎么办 10

放飞自我的小透明:

第九章




十、




陈深整个人都被包裹在毕忠良浓厚的信息素里,可是那往常闻到就能使他安心的气味在此时却失了效果,肚子里下坠感几乎要将他逼疯。他几经挣扎才决定留下这个孩子,并且已经在为它的出生做准备,他从来没有想过,最后孩子会以这样的方式决绝的离开他的身体。




陈深靠在毕忠良怀里,彻底被疼痛折磨得昏了过去。




后来,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和毕忠良、刘兰芝一起坐在饭桌上。刘兰芝的怀里抱着一个小小的婴儿,孩子太小了,还不会说话,两只肉嘟嘟的小手抓着刘兰芝的手指就往嘴里嘬。毕忠良看得大笑起来,陈深也跟着弯了嘴角。




陈深几乎断定他陷入了自己的梦境中,因为这样的和平与欢乐从来都不可能属于一个潜伏者。




**




他在刺鼻的消毒水味道中醒了过来,睁开眼,眼前模糊的一片白。片刻后陈深才找回自己的意识,只动了动手指,立刻就有人抓紧了他的手。




“陈深,你醒了!”是李小男。




陈深偏头望去,李小男像是知道他要问什么,急忙开口道,“你放心,孩子没事。”




陈深抬起手轻轻盖在肚子上,直到确认那片温热还在,他慌乱的心才彻底踏实下来。太好了……即使他是个糟糕的父亲,孩子也并没有丢下他。




李小男显然误会了他这个动作含义,紧张道,“你怎么了?是不是肚子疼?你等着……我去叫医生来。”




陈深想说自己没事,张口却是一连串的咳嗽。嗓子又干又痒,他咳得撕心裂肺,苍白的脸上渐渐浮起不自然的潮红。




李小男手忙脚乱的将他扶起来,顺着背轻抚,直到他的咳嗽止住才端来水给他喝。




陈深埋头喝了一口,嗓子这才感觉好受一些,他喊住想要去请医生的李小男,“我睡了多久?”




李小男再三确定他是真的没事以后才坐回了凳子上,“整整两天两夜,你吓死我了知不知道?”




她现在说起那些事还心有余悸。




那天刘二宝在医院将陈深带走后,李小男并没有乖乖回家,而是转头去了毕忠良家搬救兵。




毕忠良怕老婆,这在76处几乎是个公开的秘密。李小男要想靠牵制毕忠良来让陈深多一分胜算,只能搬出刘兰芝这座大佛。人她倒是说动了,可没想到等两人火急火燎的赶到行动处,扁头告诉她们陈深重伤昏迷,被处座亲自送去医院了。单人沙发上还有陈深留下的一小滩血,刘兰芝看到差点没急晕过去。




李小男后怕道,“医生说要是再晚送来半小时,就是华佗在世孩子也保不住了。”




陈深搭在肚子上的手默默收紧,身前的一团被子被他的动作抓皱,“嫂子她知道……”他顿了顿,“多少人知道我怀孕的事了?”




李小男想了一下,“就……毕处长,毕太太,我,还有……那天来抓你的那个刘二宝。毕处长把你送来医院的时候,只有刘二宝跟着。你昏迷期间,唐先生和扁头也来探望过,都被毕处长挡回去了。”




陈深道,“老毕人呢?”




“毕处长昨天就回处里了,倒是毕太太每天都来。”李小男朝陈深扬扬下巴,一脸求表扬的神色,“还有,你交代的事我都办妥了。我跟毕处长说,那天你陪我过生日,结果在昌隆饭店跟人起了冲突,你跟人打起来,被对方刺伤了手臂,是我送你来的医院。”




陈深勉强朝她笑了笑,“谢谢你,小男。”




他知道以毕忠良的多疑,在他昏迷的这两天,对方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来验证李小男这套说辞是否有漏洞。




李小男试探性的看他一眼,“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吗?”




陈深沉默片刻,忽然仰起头看着顶上的吊瓶,“李小男,没药了。”




“……”李小男不满的哼了一声,还是乖乖出去喊护士了。




下午刘兰芝来了一趟医院,手里拎着保温杯,里面是她炖了一夜的鸡汤。




陈深昏迷了整整两天,肠胃脆弱,一时之间还进食不了饭菜,刘兰芝就端着碗要喂他喝汤。




陈深推脱道,“嫂子,我这有手有脚的……”




刘兰芝放下碗,还没说话,眼睛倒先红了,“你说说你,有身子的人了,怎么还跟人打起来了……”她用双手握住陈深还能活动的那只手,手背青筋上全是针孔,她搓了又搓,才把陈深的手给捂热。




陈深连忙求饶,“我喝……嫂子你可千万别哭,你喂一碗我喝一碗,喂一桶我喝一桶好吗?”




刘兰芝却连连摇头,她垂下眼,温热的泪珠跟着砸在陈深手背上。




陈深慌忙探出身,“嫂子。”




刘兰芝用指腹抹了一把泪,她是讲究的人,这会儿却连手帕也顾不上拿出来,先把陈深给按了回去,“你不要动,医生都同我讲了,接下来一个月你都要卧床静养的。”




“……”




“陈深,你说我怎么就这么糊涂呢。”刘兰芝红着眼看他,“上次你在我面前晕倒,你说是低血糖,我就真的信了……如果我早点知道,你哪里会吃这么多苦。”




陈深无奈道,“都过去了。现在我好好的,孩子也好好的,你别哭了。要是哭坏了,老毕他不得削了我。”




“他敢!”刘兰芝道,“这次的事我还没找他算账。这一个月你就好好给我养着,不许去行动处了,就是有天大的事也让忠良给你顶着。”




陈深道,“嫂子,老毕这次也是公事公办,76处成天有影佐和李默群的人盯着,他的压力也大。”




刘兰芝慢慢止住眼泪,“我晓得的,我晓得的。这次的事情小男都跟我说了,你说忠良他是不是老糊涂了,他怎么能怀疑你呢……你还怀着……”




她突然禁了声,陈深问,“怎么了,嫂子?”




刘兰芝拿出手帕按了按眼角,拭去脸上的泪痕,“陈深……你现在什么也别想,好好把身体养好,把孩子生下来。”她真诚的眼神直望进陈深眼睛里,“我同你讲过的,你是我阿弟,不管你做了什么,做姐姐的都不会怪你。”




“嫂子……”陈深瞬间僵直了背,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接下来应该说什么才对。




刘兰芝是个大家闺秀,她从来就不会用咄咄逼人的方式和人交谈。即使她心思细密,察觉到了陈深极力想隐藏的秘密,她也只会委婉的告诉陈深,即便你做了不好的事,嫂子也不会怪你的。




陈深回暖的手迅速冷了回去,显然刘兰芝已经知道了他肚子里的孩子是毕忠良的。




……那毕忠良呢?




**




毕忠良是在陈深醒来后的第二天到的医院,应该是刘兰芝给的信。




他朝陈深走过来时带着一身寒气,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下便问,“身体好些了吗?”




陈深望向他的眼睛,里面布满了红血丝,一看就是几天没休息好的模样。下巴上也冒了许多青渣,显得他整个人颓废又疲倦。




陈深不想去深究毕忠良把自己搞成这样子是因为自己还是因为秋风渡内鬼的事,或许两者都有。他错开视线,心不在焉的答道,“好多了。”




毕忠良点点头,陈深不开口,他便也沉默着。




坐了没一会儿,门外传来刘二宝的声音,“处座,那边有消息了。”




毕忠良应了声,朝陈深道,“那你好好休息。”




陈深答,“嗯。”




毕忠良起身走了,手搭在门把上,忽然又转过身来。




“……你的主治医生告诉我,你的Alpha一直不在身边,现在孩子是保住了,但说不准以后会不会出事。”他顿了顿,才道,“陈深,你到底在想什么?为了这么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值得吗?”




陈深楞在那儿,他突然有点想笑,又觉得特别没劲,“老毕,你过来。”




毕忠良收回握着门把的手,依言走过去。




陈深在他的注视下缓缓垂下头,将白皙秀气的颈子暴露在毕忠良眼前。




“你摸摸它。”陈深说。




毕忠良犹豫了一秒,还是将手指覆了上去。指尖触碰着Omega发烫的腺体,他闹不懂陈深这是什么意思,但身体还是遵循着本能开始摩挲着那儿。




陈深的呼吸蓦地急促起来,掌下肌肤逐渐升温,腺体散发的阵阵幽香沿着毕忠良的手指蔓延到了他的周身,直直钻进了他的鼻腔。




那是一股令毕忠良熟悉无比也怀念无比的气味——醇馥幽郁的酒香。




他很难忘记陈深身上的味道,明明是一个滴酒不沾的人,信息素却是在地底埋了十八年的纯正花雕的香气。




但很快,毕忠良的脸色就变了。




他分明在那股醉人的酒香里,闻到了一丝本不该属于陈深的——极淡却稳定的檀香。




那是毕忠良信息素的味道。



评论

热度(1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